阿江不想加班

只看不更

【柱斑扉泉】爱的飞雷神

在飞雷神发动的瞬间,坐标被宇智波泉奈的万花筒扭曲。

刹那百年,在诸人眼中的一瞬间,千手扉间已经在数个平行世界看见了不同世界线的结局。如果飞雷神杀了宇智波泉奈是一切悲剧的根源,那么逆转这个结果呢?

无心之举为扉间打开了一扇新的世界大门,也让两个水火不容的人第一次有机会真正了解彼此……


章一

 

那一瞬间,战场上的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士们,只来得及看着一眨眼的功夫千手扉间消失在原地,然后下一秒,他出现在宇智波泉奈面前,然后再下一秒,再宇智波泉奈错愕的目光中,千手扉间当着所有人的面,亲了上去!

 

最先回过神的是千手柱间,但他完全搞不懂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他将目光求助般地望向自己的挚友与宿敌,然而宇智波斑面色阴沉可怕不发一言,下一刻他已瞬身至泉奈身前,仔细检查弟弟是否受伤。

“泉奈,你怎样了?”宇智波斑面沉如水,但声音里却有掩饰不住的关切和慌乱。

然而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宇智波泉奈被这突发的事件震惊到还没回过神,他茫然地望向自己的兄长,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被千手扉间撞得发疼的嘴唇,又茫然地看了看对面的白发千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千手扉间:“我……他……”

看来这也是个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的。

 

确定泉奈的安全后,宇智波斑将目光转向了千手扉间。他将弟弟护在身后,军团扇一沉,直指千手扉间,那一刹那千手扉间感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冷杀意和邪恶的查克拉利剑般刺向自己,使得原本正狠狠擦着自己嘴唇的他瞳孔骤然一缩,迅速后退数步。

“斑!”千手柱间一边唤着挚友的名字一边挡在了弟弟身前。

“斑,现在的情况你也看见了,我认为继续交战也分不出什么结果了。不如今天到此为止……”千手柱间言辞恳切,神情坦诚,宇智波斑目光扫过神色不自然的族人和千手们,同意了柱间的说法:“撤退!”

说完,他搀着泉奈同族人们一起迅速撤退。

 

目送斑撤退的身影知道对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千手柱间才微微叹了口气,然后又看向自己的弟弟:“我说扉间,你今天是怎么了?……刚刚是怎么一回事啊?”

“……”千手扉间喘了几口气,等呼吸平复稍许后才疲惫地回复自己的大哥,“飞雷神的坐标被泉奈的万花筒扭曲了,发生了偏差。”

“吁,原来是这样。”千手柱间松了口气,然后大笑着拍了拍扉间的后背,开玩笑似地说,“我还以为你天天和泉奈战斗日久生情,对泉奈有了什么非分之想呢!要是真这样,恐怕斑要追杀你到天涯海角呢。”

千手的族人们听了顿时哄堂大笑。毕竟,他们的二当家一向少年老成,从还是个孩子起就各位严肃,可今天他和老对头家那个宇智波泉奈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不趁着机会笑话他一下,以后可就没机会了!至于千手柱间的玩笑话,倒是没有人当真。

被族人们取笑令千手扉间心里十分不痛快,于是他当场报复:“那是不可能的!说我和泉奈日久生情,我看你和宇智波斑才是真正的青梅竹马、日久生情!”

“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扉间,我和斑可是兄弟啊!”

“哼,你的兄弟可是我们死对头家的族长。我也没有他那样的兄弟!”

“别这么说啊,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一定能心意相通,平息天下的战火,结束这乱世的!”

千手柱间说着,拍了拍扉间的肩,双眼炯炯地看向他。那一瞬间,千手扉间仿佛真的从中看到了一个太平盛世,也不禁露出了神往的表情。然而下一刻,扉间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有一瞬间的扭曲,他漠然地拍掉兄长搭在肩头的手,转身招呼起族人撤离。

果然,只有斑能理解我吗?千手柱间苦笑一声,看着弟弟和族人们收拾好准备撤离,他也只能跟上。这时,扉间扭头回望他一眼:“要是那个宇智波斑真能同意结盟的话,我也不是那么反对……”说完,他匆匆转身,只可惜他的皮肤太过白皙,此刻通红的耳尖被眼尖的柱间看见了。

“哈哈哈,扉间我就知道你是站在我这边的!”千手柱间内心那些许的阴霾一扫而空,清朗的笑声回荡在战场上,久久不曾散去。

“够了,闭嘴!我只是觉得我们跟他们的战线拖得够久了!再这样下去对谁都没好处!”

“哈哈哈,我明白的,扉间!”

“闭嘴,阿尼甲!你根本什么都没明白!”

“哈哈哈哈……”

 

* * *

 

“……这是千手送来的求和书和结盟邀请吗?”翌日,来自千手的求和书和结盟邀请函就被呈至斑的面前。宇智波斑缓缓翻阅着这两份文书:字迹端丽工整,和柱间有些潦草却大气磅礴的字迹完全不同,结合其中严谨缜密的遣词,他心中大致了解这是谁的杰作了。

“哼,是扉间那家伙写的。”瞥了一眼文书,泉奈抱臂冷哼一声。

“是吗?”斑随口问了一句。

“那家伙的字,一看就知道。”泉奈回答道。

一看就知道?斑翻阅文件的手一顿,神情古怪地看向泉奈:“……泉奈很熟悉那家伙的字?”

“以前执行任务时碰到过他……见过几次。”被哥哥盯得浑身不舒服的泉奈有些别扭地回答。

“……看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泉奈倒是和那家伙很熟啊。”斑叹了口气,盯着泉奈从昨天一直肿到现在的双唇,欲言又止道,“泉奈你和千手扉间……”

“什么都没有!斑哥,你是在怀疑我吗?!”被自己最亲爱的大哥用这样的目光打量让宇智波泉奈十分恼火,他仿佛被踩到尾巴的猫咪一眼,整个人都变得警惕而充满攻击性了。

你这样更像有什么啊……斑在心底叹了口气,看泉奈这么抵触这个话题,便决定先揭过这章,于是正色道:“泉奈,这两份文书,你怎么看?”

见大哥开始讨论正事,泉奈也是神情一肃:“求和书可以接受。现在两族都战疲,趁这段时间休养生息也挺好。不过结盟……哥哥,我们和千手仇深似海,现在结盟,族人是不会接受的!”

他见斑神色间不大赞同,于是阻止了哥哥接下来要说的话:“我承认,千手柱间确实是个雅量宽宏、可以为了和平的理想而放下仇恨的人。但千手一族与我们的仇恨不是他一个人说放下就能放下的。至少,我不认为千手扉间会这么轻易放下仇恨。那家伙可是有宇智波被害妄想症,而这两份盟书均出自他手,这本身就是一个阴谋!”

“……好吧,那么,求和书接下,结盟邀请退回。就这样吧。”斑算是同意了弟弟的意见。他确实很相信柱间,但正如泉奈说的,盟书由千手扉间撰写,怎么想怎么古怪!

斑吩咐家忍去传火核过来,泉奈看着事情讨论完也打算去接个任务散散心——昨天战场上那事实在太憋屈了!斑却叫住了他。

 

“泉奈,嘴唇有点肿,出门前先冰敷下吧。”他的兄长好心提醒道。

泉奈今日的心情瞬间跌至低谷。

该死,都怪千手扉间那个混蛋!发明的什么狗屁忍术!这下笑话闹大了吧?自己丢脸不说,竟然还把他扯上!真是罪大恶极!

泉奈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斑的目光中。


评论(26)

热度(1428)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